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选件短风衣 俏MM冷天扮靓不发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季推出的风衣,采用了硬朗的质地和华丽的线条设计,展示了女性成熟的风韵。长至臀部的短风衣,帮你赶走凉天尴尬,内搭清爽的秋装,让整个秋天充满俏皮的时尚气质。

时尚解析:短款格纹风衣少了一点温柔,却多了一点俏皮,充满成熟感的格纹,有了与T恤的混搭,可爱甜美的指数令你的人气丝毫没有降低。

时尚解析:今年秋冬中性帅气风再度复兴,不要光看着T台上的模特暗生羡慕,其实这样的风衣款很适合OL穿着。想要突出一下你的帅气?这件西装风格的风衣是你的换季首选之一。

时尚解析:这款风衣剪裁很特别,高腰的设计让小女生的甜美与成熟女的帅气同时展现。内搭牛仔短裙打底裤的穿法,充满活泼气质。

时尚解析:特别的剪裁,大胆的款式,配以桃粉色长帽衫和同色系毛线帽,甜美与帅气并存,百搭又时髦。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