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四款毛衣外套 配连衣裙十月人气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毛衣在秋冬季中的穿着高频率,决定了它在服装中主角的地位,各式各样的毛衣根据各色单品就能搭配出另类的时尚感与气质,让整个秋冬变得张狂不羁,另类前卫。充满厚重感的大毛衣外套,是秋末冬初的绝佳选择。粗粗的毛线,粗粗的针法,暖暖的感觉,看上去、穿上去都很舒服。轻松的随意感和良好的包容力,为你的秋日添加暖意。

立体造型穿出分量感
    厚重感是寒冷教给毛衣的一大任务,因此,厚重的粗棒针毛衣的“重磅出击”成为时髦冬季毛衣的主打首选。俏皮的圆角下摆与肩部的厚重细节呼应,大翻领的设计打造完美的身体曲线。蓝色雪纺褶裙的加入,让粗糙与精致结合。

首选黑色经典款百搭不出错
   
经典的黑色长毛衣外套,百搭超实用,简洁的设计充满休闲意味。亮片口袋的设计十分突出,凸显精致女人味。橘色连衣裙提升秋日温情,漆皮短靴的加入俏皮感十足。像这样永不过时的款式,是每个MM秋季衣橱的必备款式。

浅色系打造温婉淑女
    温和又舒适的浅藕合色,带来暖暖的温情。让微凉的秋天充满柔软的气质。领口的特别设计独具匠心,打造成熟优雅的淑女形象。碎花连衣裙的加入,为整体造型添加俏皮气质。长项链凸显精致细节。

花样编织勾勒精致细节
    集厚重感与精致细节于一身的莫过于这件花样编织毛衣外套。成熟的灰色打造稳重形象。精致的花样编织凸显女人味。亮色连衣裙的加入打破沉闷,与花纹搭配勾勒完美形象。长款外套难免显得上下同粗,腰带的加入改变H型的形状,让腰身纤细窈窕。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