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秋冬毛衣7大购买方向 扮靓好选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冬日中的毛衣,总让人想起爱人温暖的怀抱。亲和舒适,温柔的质感,极富女性魅力的多重变化元素,毛衣永远是冬季时令搭配的主打。跟随来自台湾的美女李婷怡小姐,一起选出轻盈贴身的毛衣佳款,拥有绝对温柔的一季。

开衫式毛衣Opening style
    开衫毛衣可以说是衣橱中最实用的一件单品,凉了随时穿上,热了脱下来披在肩上也是一种装饰。无论配穿衬衫还是针织,不仅在色彩上可以有多种变化,更可以修饰不完美的腰部线条,成为“瘦身”的好帮手。

时尚解析:复古设计的经典款式两件套表现出温婉优雅,领口的细节点缀,与腰间的抽带将视线从腰间转移,更突出脸部轮廓。

时尚解析:徘徊在不同程度的灰色之间,柔软毛衣以独特的双层结构设计,将成熟女性含蓄内敛的气质绵绵表达。

时尚解析:直敞大领口风衣款,细腻文静的咖啡色,演绎着永不过时的优雅风情。举手投足不经意间流露出柔美气息,一定是伊人心向往之。

时尚解析:干练的女性在职场上力求完美表现,千万也别忽略了柔美的婉约魅力。勾针开衫添加温柔的浪漫元素,与异性间好感度也会100﹪UP。

时尚解析:与其他面料相拼的毛衣是今年一大亮点,如同穿着多层服装。与同色系的宽腿裤搭配,通过色差产生不可言传的美感。

时尚解析:连身款的毛衣充分发挥针织工艺的特性,将色彩条纹与金色暗纹的变化完美结合。搭配裤装或是单穿同样出色。

时尚解析:黑色原本的平淡因为粗针编织的起伏而改变,优美内敛,令人心动。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