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08秋冬选毛衣抓住流行要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个秋冬,长款毛衣已经成了许多女生的最爱,适中的长度虽说是毛衣还可以当裙装,翩翩起舞般的美丽为这个季节增添了几分妖娆。这个秋冬天就让长毛衣为我们演绎性感,用活跃的搭配挑战你的自我时尚,搭配出极富个性魅力的STYLE。

灰黑调搭配是OL们的百搭选择

  时尚解析:细腻的织法,优雅的造型,外加一款精致的大包,让你自信。极简的高级灰黑调搭配,是OL们的万能搭配模版。

松身款毛衣适合优雅成熟女士

  时尚解析:本季大热的松身款毛衣可是优雅成熟女士的不二选择,搭配充满成熟气质的黑色西装,打造出让人羡慕的高调与帅气形象。

贴身长针织衫勾勒出完美曲线

  时尚解析:贴身的长针织衫勾勒出完美的曲线。充满温暖气质的颜色衬托柔和肤色,与简洁的款式结合举手投足自然得体,优雅十足。

镂空毛衣诠释甜美感

  时尚解析:镂空与花纹结合,独特的款式诠释出毛衣的甜美感,蕾丝的加入更让你看起来精致无比。就像行走中的洋娃娃,晶莹剔透。

妩媚的轻薄雪纺做内衬更加巧妙

  时尚解析:厚重感是寒冷教给毛衣的一大任务,因此,长毛衣的“重磅出击”成为时髦秋冬季毛衣的主打首选,妩媚的轻薄雪纺做内衬,体会着厚薄交替的搭配乐趣。

装饰纽扣凸显细节

  时尚解析:宽下摆毛衣外套能掩盖住瘦身形的单薄藏起胖MM的赘肉,高开叉与装饰扣等俏皮元素的加入,成为秋冬毛衣的重要抢眼亮点,成就非凡的风尚感。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