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深秋必备外套打造时尚OL知性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职场中穿出知性,是职场永远的话题。穿着得体的服饰,可作为很好的支撑给你力量,如果能同时穿出知性,会令大家对你念念不忘,要想成为这样的女人,就将这几件小外套收进衣橱吧!
 

  时尚解析:MM们要想穿出知性,在款式方面,需要选择款式造型清爽明快的外套,并且双排扣设计,这种流行细节也不容忽视。在色彩方面,全身不要超过3种颜色,色彩尽量纯正,这样不会显得暧昧模糊、不够爽利。

  时尚解析:今季越来越多的OL改变形式打造知性美,除了款式符合外,还注重面料的质地,在选择上,美女们更倾向于用布掺入纤维的棉等材质突出清新、知性感,选择这样一件小外套,装扮成为办公室里的知性美女吧!

  时尚解析:这种混搭方式,会令你的知性美见长,让人不知不觉的沦陷。不过需要恰当的选择,将造型的重点放在外套上,纯黑的颜色、收腰的设计、简洁的款式,能够提高你的身材比例,使你看上去纤细高挑,并带给人清新感。

  时尚解析:格子外套赋予MM那股恒久不变的知性气质,使得美女们的笑容总是挂在嘴边。在本季格子风大热,并且格子图案以不同形式展现,小编建议MM们选择小格子图案的外套,它可是装扮职场女性知性形象的典范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