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毛衣热荐 长短款内穿外搭都合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长短款粗棒针织上衣总是给人一股浪漫的情怀,厚重保暖的质感,适合喜爱温柔风格的女生。巧妙的组合让你的毛衣变化出更多姿态,完美百搭。

米色长款帽衫式毛衣

搭配Tips:像这样内外层叠的长短组合,是本季大热的搭配。内长外短的单品搭配带来充满帅气感的形象。短裤长靴的加入更添加时尚气息。米色长毛衣成为亮点,为你吸引视线。

搭配Tips:长西装是时尚MM本季必备单品之一。内搭米色长毛衣与格纹衬衫,优雅的长线条勾勒出完美的身体曲线,高跟长靴的加入拉长腿部视线,适度的露肤恰到好处,更显腿长。

浅咖色棒针短毛衣

搭配Tips:棒针蝙蝠短毛衣与酒红色连衣裙组合,充满层次感的组合打造出优雅与时尚并存的形象。小物的加入画龙点睛,彩袜与短靴更让你的时髦感飙升。

搭配Tips:黑色棒针短毛衣与黑色长袖T恤组合,非常时髦。粗呢短裤的加入提升视线,让身材看起来更加完美。宝石项链的加入,增添女人味。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