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注意 8种好看但会“杀人”的衣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人靠衣装马靠鞍,衣服不仅为我们挡风驱寒,也给了我们展现个性魅力的机会,特别是那些性感的服装在这个崇尚性感的年代倍受大家的喜欢,殊不知这些看似美丽的服装久穿却有损我们的健康甚至引起疾病。

1、又紧又窄的胸罩

  女性如果每天长时间地穿着又紧又窄的胸罩,会影响乳房及其周围的血液循环,使有毒物质滞留在乳房组织内,增加患乳癌的可能。

2、太小太紧的内裤

  有些身材不完美的女性片面追求束身效果,经常穿着又小又紧的内裤。这样不仅会感到浑身不舒服,而且那些勒在身上的橡皮筋、弹力纤维也会影响到血液流通,并会使局部肌肉因为不透气、汗渍而发炎。

3、连体紧身胸衣

  很多胸部、胃部、小腹突出的女性喜欢穿着紧身胸衣,这种衣服长时间穿在身上会出现心口灼热、心跳加快、头晕、气短等不适现象,甚至会出现心口疼痛。

4、迷你裙

  如果穿迷你裙时间太久,会使腿和脚部形成脂肪团。因为这是暴露在冷空气中的身体部位所作出的生理反应,肌肉为避免冻伤而自然生成了一个个脂肪保护团。

5、尼龙丝袜

  长时间穿着会引起皮肤过敏,尤其是得过花粉过敏病和枯草病以及对颜料过敏的女性。这些女性还必须远离由羊毛、马海毛制成的服装

6、露肚脐装

  露肚脐装是不少追求时尚个性的女孩的选择,但这种选择对看似不起眼的肚脐却是一个伤害,肚脐眼对我们身体的重要性,会得妇科病,甚至导致胎儿的流产。

7、低腰裤

  低腰裤是近几年来的流行服装,但这种时尚同样给我们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特别是在冬天依然穿低腰裤。

  低腰裤正好将腰部暴露在外,而肾脏在腰部,肾气有温煦全身阳气的作用,全身的正常工作正是靠阳气。一旦腰部受寒肾气受损,人就会感到怕冷、无力、饮食少,大便呈糖稀状。

8、紧身牛仔裤

  许多男青年追逐紧身裤的时尚,常年牛仔裤不离身。殊不知,牛仔裤将阴囊和睾丸紧紧地束缚,使局部散热减少,引起睾丸温度升高,有碍精子产生。同时,紧身裤限制了阴囊部位的血液循环,尤其是妨碍静脉血液的回流,造成睾丸淤血,给精子的生成带来了阻力。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