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棉外套 寒冬OL人手一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接近年末就算是在南方也进入了很冷的冬季,冬装必不可少的出现在我们的衣橱中,然而在衣橱中的时尚又保暖的单品中,棉外套当选首品。棉外套搭配毛衣、围巾、靴子、短裙让你成为寒冬时尚OL,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我们不再臃肿,即使保暖的冬装依然使我们苗条显瘦。

  时尚点评:黑色反光面料的棉质外套,领边和毛沿的皮草边凸显的的高贵。柠檬黄的针织衫可爱的格子短裙穿出你的俏皮感,漆皮的长筒靴搭配镂空的长围巾让你这个寒冬时尚百分百。

 

 

  时尚点评:深红色的连身裙与黑色长款棉外套的搭配低调质感,发带和丝巾的小装饰完全衬托出了小女人的娇贵气质。加穿深色裤袜,便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

 

 

  时尚点评:简单如棉服的卡其色中长款式,连帽的设计雕琢出了精致层次及可爱细节,变得极不简单,与同气质的流苏短靴巧妙混搭。

 

 

  时尚点评:简单的黑色棉外套搭配今年流行的条纹衫,亮眼的红帽子让你时尚味儿十足。

 

 

  时尚点评:加入皮草设计的衣边能赋予外套更多妩媚和温柔。原本厚重的款式在皮草映衬下变得轻薄更有看头。

 

 

  时尚点评:光滑的棉外套有良好的修身感,连帽款式充满休闲意味。H型直裁适合各种问题身材,硬挺的面料帅气大方。

 

 

  时尚点评:收腰的款式勾勒出优美的身体曲线。腰带的设计打造精致细节。花苞型款式充满淑女味,浅卡其色充满轻松感。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