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淑女衫+微喇仔裤 巧搭优雅又大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处于热恋中走桃花运的女人,会在潜移默化中将这份诱惑力融入自己的造型中,现在就向男人“最想约会的优女学习”,开启和巩固恋爱运的着装,能在不知不觉间让恋爱运大提升,完全将他征服,用变身法吸引他的注意。

  时尚解析:优女诱惑装扮能左右你的爱情运势[图]没有那个男人能抵挡住线条的诱惑,条纹衫搭配阔腿牛仔裤强调出无与伦比的线条,令他着迷。条纹能提升优女的气质,它绝对是受过名校教育的优良女孩的时尚装束。

  时尚解析:复古与精简的针织衫,绝对是你打造完美曲线的制胜法宝。婀娜多姿的针织衫是这个季节里最贴心的一件法宝。它的柔软触感、百变造型,在今年的初秋被演绎得更加淋漓尽致。

 

 

  时尚解析:单扣小西服上衣,醒目的尺寸能勾勒超级优美的曲线,西服式上衣永远是经典的款式,这件上衣清洁感满溢的纯白色袖口、领口是亮点,小小的领子设计给人利落印象。

  时尚解析:优雅风格的单品代表就是粗呢夹克,搭配它能穿出硬朗女孩的感觉,今年的粗呢夹克装饰效果很强,本季进化版的粗呢夹克能让你穿出全新的感觉。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