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08冬季欧美星示范外套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鱼尾摆型大衣

  前短后长摆的大衣其实很难穿,但真的很有女人味,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 的仔裤没选亮色的原因估计是她也想到明星出街不能总是太张扬,偶尔还是要低调一点的。

 

 

阔翻领大衣

  阔翻领会让女性看起来比较强势,或者说有气势吧。薇薇恩·W (Vivienne Westwood) 的衣服总会让人有疑惑:日常怎么穿?所以想要万搭一点就选择像哈利·贝瑞 (Halle Berry) 这样修身的,膝盖以上款的阔翻领大衣吧,无论搭配牛仔裤或者正装裤都很耐看。

 

 

经典的双排扣系

  长款双排扣非常贵气,怎么穿都会有名媛味。缺点就是看上去一定会显得比较老成,如果想打扮年轻的话建议不要选择。同时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肩部和腰部的裁剪最好是相对修身的,否则穿上去从后面看会让人以为是邮筒~~~ 

 

 

格子系列

  Simpson姐妹挑选的格子很像,但是搭配上就高下立现了。阿什莉·辛普森 (Ashlee Simpson) 很和谐,用有些许白色点缀的细格大衣破解了浑身黑色的沉闷。而杰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 穿得……上半身的60年代,下半身的90年代……拜托,这款大衣实在不要配仔裤,谢谢。

 

 

彩色系

  Bill Blass 够艳够抢眼,如果你想在这个季节参加室外派对,穿上这个保准人人都爱你!宽腰带和修身造型很女人味。 杰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 大衣的荷叶边实在太BH,即使再瘦也会看着臃肿,记得凹凸有致的莫妮卡·贝鲁奇 (Monica Bellucci) 有件黑色同款,穿起来活像大象… 

 

来源:21CN女人时尚中心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