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毛领外套入冬搭配正合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入冬时间,精致甜美的毛领外套得以大展拳脚。与平凡的针织外套或棉服相比,轻巧干练的毛领设计更能从容地应对换季时变幻莫测的气候。在与轻薄衣衫的搭配上也更易利用长短节奏的变化穿出彩。

  时尚解析:加入皮草设计的帽子能赋予外套更多妩媚和温柔。原本厚重的款式在皮草映衬下变得轻薄更有看头。

  时尚解析:短大衣在本季挑起了百搭单品的大梁。H型呢子小黑裙低调又经典,令优雅韵味无限蔓延。

  潮流指南:白色毛领皮装外套让你即刻呈现出一抹帅气,牛仔女郎的形象顿时跃出。想要参加Party,无需麻烦的换装过程,搭配一条碎花裙足以。

  潮流指南:白色皮草装饰的长外套能在瞬间融化掉成熟感,蝴蝶结腰带让俏皮感得到升华。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