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日本秋冬装最新流行速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冬天的味道越来越浓了,气温渐渐下降的当下,怎样的服饰搭配才称得上是街头潮人呢?让人眼花缭乱的日本服饰时尚杂志新鲜出炉,快来看看日本街头正在流行着什么装扮!

  淑女装或是Boy Style,任你说了算。长靴是今年冬季流行的主旋律,搭配连身毛线裙,既清纯又时尚,复古风格的帽子,装饰腰带,流苏挎包,时尚元素大集合。长靴和仔裤的搭配是很多崇尚中性感觉的女孩的最爱,黑色外套和围巾,简单的装扮穿出个性。

 

 

  长款毛线外套大行其道。即使是夏天才能穿出来的雪纺连衣裙,和长袜短靴搭配,再加上毛线外套,在冬季也能穿得漂亮。

 

 

  长长的毛线围巾,可以说是冬季最实用的单品之一。混色的毛线有着异国风情,与纯色外套搭配,互相衬托。

 

 

  咖啡色系的亚金光泽小挎包。颜色灰暗的冬季,有些金属光泽的小包是时尚OL最爱,既显得成熟又提升了气质。

 

 

  黑白灰成主色调的冬季,穿得鲜艳才亮眼。红色的格子短外套,时尚的红色纱裙,绝对立刻成为街头亮点。

 

 

  毛绒耳套又袭来,可爱度瞬间提升100%。做为冬季保暖必备单品,毛绒耳套受到年轻女孩的追捧。

 

来源:硅谷动力-IT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