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保暖外套正流行 补缺衣橱今冬必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气已经变得寒冷起来,赶快把你的衣柜收拾一下吧!为冬季可爱的外套腾出地方来。搜集今年冬天最流行的外套,不同的面料,不同的造型,不同的风格,无论是怎样的你,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你的一款。

时尚解析:这类外套是由及膝大衣演变而来的。在整体裁剪上面借鉴了长大衣合体修身的特点,但在色彩以及一些细节描述上又有更多发挥的空间,不完全局限在正式的氛围里。像这样在领口加入皮草装饰的设计,就为你增添了更多的妩媚气质。
搭配Tips:长款棉外套相对羽绒服更加修身,非常适合时尚OL办公室穿着。宽腰带与高筒靴让你看起来更加高挑。

时尚解析:羽绒服一改往日的膨胀感,帅气的修身款式开始走红,长款的羽绒服已经具备很好的修身效果。兼具了休闲与帅气的特色,能把你衬托得更具时尚感。修长的线条勾勒出女人味,使整体风格不会太像男人。
搭配Tips:这类型的外套一般都采用比较深的颜色,以保持帅气的味道。在其他服装的选择上,加入精致的淑女细节,能够提亮全身。

时尚解析:加入皮草内里的及膝大衣,保暖性可见一斑。实用度与时尚度兼具,成为爱美女生的寒冬最爱。阔型线条使轮廓感相对较强,适合身材较高的MM穿着。收腰与下摆收口的款式能有效收敛膨胀感。
搭配Tips:此类大衣保暖度极高,为了避免过于肥大,在选择内搭服装的时候要尽量避免肥大的款式。修身长衫裙是不错的选择,贴身的款式能拉长身体线条,不显臃肿。

时尚解析:夹克衫看似老派服装,但是它其实有着特别丰富的语言,不同的款式和颜色都能为它增添许多不一样的风格。加入薄棉的短夹克适合比较瘦削的女生,不仅温暖而且能让你看起来更俏皮。
搭配Tips:修身的短夹克适合搭配长裤或高筒靴穿着。拉长腿部线条的同时,让你看起来更加纤细。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