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雪天必备时髦平底靴 巧搭俏皮不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靴子的高度却在不停的上升。平底的鞋向来形象多变,推荐几款实用百搭的平底靴。舒适好穿的平底鞋加入细节装饰,都和气质恬静温和的女孩非常相配,也十分适合寒冷的下雪天穿着。

时尚解析:闪亮的宝蓝色凸显时尚品位,想不抢眼都难。过膝的款式适合搭配贴身裤装或超短装,用短款上衣来修饰更显完美比例。双排扣大衣的加入稳定性强,干练的组合打造整体的帅气形象。
搭配Tips:漆皮靴本身就十分吸引眼球,相比其他的靴款而言,更适合搭配简洁大方的服装同时穿着。

时尚解析:深蓝色皱褶长靴打破传统款式的保守感,稳重的色彩与成熟的靴型,适合搭配各种服装穿着。加入今年非常流行的长衫+连衣裙的组合,让时尚感升级。
搭配Tips:全身黑灰色的组合未免有些沉闷和单调,一条五星图案围巾的加入,加入跳跃感。宽大的款式衬托时髦个性。

时尚解析:超保暖皮毛一体毛绒冬靴,让你的冬日充满温暖气息。大方的款式可以随意搭配各种服装,尤其适合轻松自然的简洁款式。
搭配Tips:硬朗风格的短款夹克与休闲风同色系仔裤搭配,让你看上去充满休闲气质。休闲大包的加入,更添轻松感。

时尚解析:黑色漆皮长靴保暖又实用,也不必担心颜色过于沉闷,配合清淡颜色的长衫式针织裙,充满时尚靓丽感。H型轮廓适合搭配中长款棉服穿着,能凸显俏皮气质。
搭配Tips:几处亮色的点缀让你看上去青春洋溢,充满活泼气质。这样的组合非常适合逛街约会穿着。宽腰带改变身材比例,恰到好处。

时尚解析:帅气感马靴为随意的装扮增添硬朗风。宽轮廓编织毛衣外套与连衣裙的组合,与马靴的搭配,优雅又不是中性气质。
搭配Tips:这样的组合让你看起来充满帅气的淑女气质,长毛衣与马靴上下呼应,使整体造型更加完整。

时尚解析:冬天我们需要一双能够保暖,而且防滑的平底靴。最流行的麂皮雪地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不论是搭配大衣,靴裤,还是铅笔裙,在保暖的同时依然兼顾最IN的时尚潮流。
搭配Tips:充满休闲感的宽松毛衣是搭配翻毛平底靴不错的选择,相对夸张的款式与大包袋组合,与靴子呼应出充满洒脱气质的形象。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