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12款针织衫 雨雪天轻盈保暖刚好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冬天时总要经历那么几天雨雪的天气,风中还带着一些凉意,这时候内搭一身漂亮的针织衫就最适合了,厚厚的质感轻盈保暖。

搭配Tips:(左)柔软的羊绒开衫,带给你舒适的温暖感,荷叶边的设计使这款服装充满浪漫情调。 (右)宽松的米色开衫非常适合家居生活,给你舒适的轻松心情。

搭配Tips:(左)白色开衫因为亮晶晶的钉珠设计增加了高贵感,适合出席一些小型PARTY。(右)蓬松柔软的羊毛开衫,穿着十分舒适,紫色的色调让你的脸色更柔和。

搭配Tips:(左)针织加上细腻的真丝和绣珠设计,穿上充满浓浓的浪漫情调。 (右)米色钉珠开衫精致优雅,展现女性的妩媚感。

搭配Tips:(左)黄色缀珠开衫艳丽动人,搭配冬季的深色外套给人明艳的感觉。(右)白色绣花毛衣充满小女人情调,搭配裙子给人活泼快乐的感觉。

搭配Tips:(左)灰色针织衫因为毛领的点缀而增加时尚气息。(右)带拉链的粉红色开衫胸前的褶皱设计巧妙而丰富,适合胸部娇小的女性穿着。

搭配Tips:(左)黑色钉珠开衫稳重优雅,无论是上班还是晚上参加朋友聚会,都能让你的形象出众。(右)蓝色针织开衫典雅大方,穿着舒适可人,给人温和亲切的感觉。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