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五款亮丽羽绒 巧搭配穿出好身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严冬来临,不想做“冰冻美人”,就得一定做个臃肿的“乖乖熊”吗?是时候尝试一下长款的收身型羽绒服了。

搭配建议:全身竹节设计,加强收身效果,不仅取得更好的保暖性能,更好的体现身材曲线;竹节设计可以随意决定内搭厚度,厚薄都能穿;直通长拉链,敞开当风衣穿,合并时增加保暖效果。

搭配建议:精干的职业造型,清爽的版形,绝不累赘,领口、袖口收紧设计;今年的国际流行色,独特但不夸张,个性不代浮躁;当然还是华丽的珠光面料,不仅美观,而且具有防水防尘性能;独特的收腰设计。

搭配建议:MM一定要预备一款具有防水防尘功能的羽绒服,即便下雨或者小雪也不怕。一个冬季穿下来,一般的小脏小污,直接用干净棉布擦拭就可以了,减少清洗次数,可以一个冬天一直穿。

搭配建议:防水防尘,具有非常好的透气性能;贴身舒适,不臃肿;具有独特的半抛袖,案头工作不耽误;舒适的领口加上个性的配帽。

搭配建议:当年新绒填充,较少的填充量,取得更好的保暖效果,降低羽绒服的厚度。竹节设计可以随意决定内搭厚度,厚薄都能穿;直通长拉链,敞开当风衣穿,合并时增加保暖效果;多种颜色,体现不同效果,不失为职业女性和清纯MM的过冬首选。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