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及膝长大衣 下搭裙子裤子都好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还在为冬天选择哪款大衣而发愁吗?想知道今冬外套的流行元素吗?细数今年冬季时髦大衣的六大看点,一起看看哪些衣物正在热走。

时尚解析:吸烟装在今年大热,成为炙手可热的时尚单品,有此演变而来的双排扣西装式长款大衣,带来浓郁的时尚气质,成为今冬扮靓必不可少时髦元素。

时尚解析:H型轮廓能藏起所有问题身材,及膝的长度适合搭配各种下装穿着。素雅蓝色为你的冬日带来一派清新自然。觉得有点单调的话,加一条格纹围巾是不错的选择。

时尚解析:几何格纹带来活泼气质,斜襟领口的设计让身材更加完美,领口的蝴蝶结衬托你的颈肩线条。温柔感格纹充满冬日温情。搭配黑色挎包显得高贵典雅。

时尚解析:贴身收腰的款式与迷人的剪裁都是时髦女人们的必备武器。经典的黑色的加入更加凸显上品气质。出门前,别忘记拎一款大手袋,闪亮登场。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