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寒天毛衣受热捧 4新款淑女最爱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保暖又具有百般面孔的毛衣,从刚好过臀长至膝盖,演变出最时尚的面孔。以一切新鲜热辣的时尚卖相,让你爱不释手,心甘情愿打开钱包全数拿下,结成最温暖的亲密关系!

时尚解析:细的线条设计,浅淡的条纹图案是关键,它的紧身线条设计,让你穿出女人特有的线条感。这样的毛衣搭配一件超短裙,颇为帅气。同时雷锋帽,能让女孩可爱甜美的感觉从细微处开始,这是一种非凡的搭配方式。

时尚解析:棕色搭配白色,是一种非常明艳的配色方式,这样的斗篷式的开衫将你可爱的感觉发挥到极致,穿出自己的风格,并且在寒冷的冬日,带给你一缕骄阳。用开衫搭配时尚仔裤和一双精致清纯的矮靴,令冬日的你非常有味道。

时尚解析:红色长毛衣,略修身的款式勾勒完美身型,贴身的款式帮你打造充满女性魅力的身体曲线。下搭g格纹连裤袜,时髦大方。

时尚解析:触感柔软,穿着舒适的开衫,非常简洁的款式,配有系列围巾的搭配,将女孩的气质尽情展现。用它搭配一条印花的连身裙,令你刚柔并重,穿出品味,漆皮的靴子很显眼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