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深色冬服巧搭 闷热办公室超迷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人们,我们应该享受华美的职业人生。我们还在固守陈旧的OL FASHION观念?不,现在是爱工作也爱美丽的性感OL时代。“加入时尚元素”、“选择华丽服装”、“展示女人特有的魅力”,让我们性感地享受职场冲锋,才是新GLAMOROUS OL的作派!

时尚解析:工作狂美人也要是性感美人!OL服装搭配也要加入时尚和休闲的感觉,高领衫+别致小西服+复古的休闲仔裤,不要忘记闪亮饰物的装饰,现在开始尝试办公室的新改变。让你的小西服不再反复搭配,打破死板装扮,让全新的形象令同事妒忌。

时尚解析:“想不穿裤袜直接穿着超级迷你的短裤!”这个冬日我们支持你的想法。办公室也可以穿短裤配长靴,搭配一件别致的小西服。还有切忌时尚和流行都不能放弃哦!闪亮珠宝能提升气氛,将脸部衬托的更加华美。有了这样的装扮,你可以昂首走进办公室。

时尚解析:办公室里穿着裙装,让肌肤露出来,是成熟性感的职业搭配法则。当然细节也不容忽视,腰带金属装饰更加释放美人魅力 ,绝对是办公室里时尚的造型,这样的装扮,将让男同事的目光投向你,你就是办公室里的甜美人。

时尚解析:今年要选择两件有光泽的西服外套在办公室穿着,光泽面料的闪亮,让存在感变得十足醒目。着重推荐的是今年一定要选择收腰长款西服,它变得非常流行,用这样的西服与细长的围巾相搭配最为完美。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