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四款甜美约会装 温暖毛衣惹人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圣诞节一定要穿得美美的,当然了,你需要保暖,但是也需要钱花得有所值,而且同样重要的是,你还需要有型。但是,怎么样的装束在本季算最有型?看看以下粉嫩的装扮吧!

搭配建议:针织连衣裙是本季热卖单品,超显身段的它更突出淑女甜美风格,搭配超短的蛋糕裙加入一点小小的性感。

搭配建议:可爱小熊高领针织连衣裙,让你化身俏皮教主,可爱的图案让你魅力指数迅速提升,让他为你着迷。

搭配建议:黄色可爱俏皮版中长外套,A字型的设计让身材显纤瘦,腰间系上腰带也不错,很实用百搭的的单品。

搭配建议:呢质大衣永远是冬日必备品,你还等什么呢?买一件浅浅的大衣搭配传统图案或素色的毛衣,圣诞节约会既温暖又很温馨。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