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冬日美靴一网打尽 尽显脚上风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靴子对于女人来说最大的优点莫过于它能够最大限度地藏起腿部的缺点,展露优美的线条。小编就介绍5种今季最红的靴子,绝对帮你轻松吸引更多目光!

    搭配建议:将粗笨的脚掌装起来,若隐若现露出一点皮肤和粗犷的鞋子相比,怎么也多了几分柔情,注意选择这样斜线条、竖线条的拉长视线 。

    搭配建议:无论在任何场合,穿上这双女人味十足的鞋,你一定会抢尽所有风头!厚重的流苏设计会让你的腿看起来更长,多以搭配上短装或者紧身牛仔裤来穿,一定非常好看!

    搭配建议:本季充斥着亮丽色彩,看得我真是有些头晕目眩的感觉,如果你还没有感觉到,看看这双的红黑相见靴吧。

    搭配建议:上一季,圆形的鞋子成为了潮流,而在本季,它们变得有些尖,有点类似于杏仁的形状,而这双来自于意大利的造型特别的高跟鞋,成为了这一趋势的最佳诠释者,也成为了08秋冬最值得拥有的30款鞋子的NO.1。

    搭配建议:这是一双鞋子还是一条裙子?“浪漫”是用来描述Valentino最好的词语,当然也是描述这双鞋子最好的词语。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