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俏皮冬帽让美女回头率100%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编者按:寒冷冬日,各家MM都穿起厚重的棉服把自己曼妙的身材包裹其中,大街上一下子少了春夏两季的精彩。当然,那些时尚明星们并不担心这一点,在寒冷的冬季,一顶俏皮冬帽,即防寒又时尚,照样成为冬日焦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毛线帽

  搭配点评:章子怡很喜欢冬天搭配不同的帽子,虽然没有太多的色彩,但时尚的灰色毛线帽厚重感十足,给人大气保暖的感觉。帽子下流露出性感的卷发,靓丽多姿。

  扮靓关键词:时尚灰色冬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花朵鸭舌帽

  搭配点评:原本设计简单的鸭舌帽,添上几多亮丽的小花,活泼动感。舒淇利用这一搭配大大提升了自己的俏皮感觉和时尚度。为寒冷的冬日曾添几分活跃色彩。

  扮靓关键词:小花朵鸭舌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浅色格纹淑女帽

  搭配点评:淡淡色彩淑女搬的气质,清淡的优雅。配合浅色系的服装,整体知性唯美,是街边一道亮丽风景。

  扮靓关键词:知性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橙色包头帽

  搭配点评:橙色给人温暖的感觉,带上橙色系的帽子给冬日带来一抹亮色。这顶橙色帽的最大亮点在于帽子上的小绒球装饰,非常可爱。

  扮靓关键词:活泼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复古熟女优雅帽

  搭配点评:带点波浪感帽檐的驼色帽子,设计简介,很符合那些具有一定时尚品味的成熟女士。

  扮靓关键词:熟女帽子 优雅大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年流行的图案色彩帽子

  搭配点评:今年流行的图案色彩帽子,大朵大朵的色彩图案洋溢着青春色彩。

  扮靓关键词:色彩亮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爱十足的同时又优雅婉约

  搭配点评:浅色报童帽,既有青春的活跃气息,有带些复古的色彩,可爱十足的同时又优雅婉约。

  扮靓关键词:淡雅报童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小礼帽时尚新潮

  搭配点评:随着嘻哈文化的深入,很多嘻哈元素以融合到日常着装中。就像帕丽斯这样戴一顶黑色小礼帽时尚新潮。

  扮靓关键词:嘻哈元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时尚礼帽

  搭配点评:黑色礼帽配合性感的着装,在冬日PARTY中穿着性感 妩媚,风情无限。

  扮靓关键词:风情妩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丝带黑色礼帽

  搭配点评:帅气的着装配合黑色的丝带装饰黑色礼帽,帅气中不失甜美风情。

  扮靓关键词:帅气甜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茸毛质地机车帽

  搭配点评:图案机车帽已经过时,近两年流行纯色毛绒质地的机车帽。毛茸茸的感觉甜美可爱,机车帽的设计又时尚帅气。

  扮靓关键词:绒质机车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毛线绒帽

  搭配点评:黑白的服装配合白色的绒线帽子,成熟稳重中不失活跃的气氛。白色绒线帽温暖优雅。

  扮靓关键词:温暖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礼帽是整体搭配的亮点

  搭配点评:整体服装帅气朋克,一顶灰色的小礼服帽更是层添了不少时尚气息,是整体搭配的亮点。

  扮靓关键词:灰色礼服帽 朋克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寒冷的冬日曾加一缕温暖的阳光

  搭配点评:浅色的服装彰显红色贝雷帽的活跃,为寒冷的冬日曾加一缕温暖的阳光。

  扮靓关键词:活跃红色贝雷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毛球毛线帽

  搭配点评:衣服整主色调为黑色,帽子的主色调为红色。整体虽然只有两种色调,如此首位呼应的搭配却不显得单调。

  扮靓关键词:首尾呼应的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团花毛线帽

  搭配点评:浅色的帽子亮点在帽子两边的大朵团花,彰显淑女气质。浅色的帽子与裤子相呼应,红色毛衫协调了整体服装的颜色。

  扮靓关键词:红色毛衫 大朵团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衣上的一圈皮草很中性风哦

  搭配点评:鸭舌帽、小皮衣,很有上世纪上海摩登女性的风范。皮衣上的一圈皮草很中性风哦。

  扮靓关键词:复古 摩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适合那些喜欢搞怪的时尚MM

  搭配点评:面包一样的帽子扣在头上,透着一种古灵精怪。适合那些喜欢搞怪的时尚MM。

  扮靓关键词:古灵精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柔弱的少女看起来潇洒锐气,十足酷女郎

  搭配点评:墨绿色的整体着装很有军服的感觉,是柔弱的少女看起来潇洒锐气。

  扮靓关键词:军服风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淑女灰色面包帽

  搭配点评:淑女不张扬,总是显示出一种内在的美。将清澈的双眸藏在帽檐下,谁能猜透她的心。

  扮靓关键词:淑女本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迷彩军帽诠释另类女性美

  搭配点评:浅绿色的上装配合野性的迷彩军帽,将女性的柔美与个性演绎的十分到位。

  扮靓关键词:野性 个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皮草领上装又透出王者的气息

  搭配点评:歪戴的黑色礼帽就像不经意似的扣在头上,带着一种晕懒得感觉,皮草领上装又透出王者的气息。

  扮靓关键词:嘻哈装扮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渔夫帽的时尚新概念

  搭配点评:简单的黑白色套装,配合渔夫帽,如此的混搭风格实在是令人刮目相看。

  扮靓关键词:时尚混搭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