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松松垮垮 反潮流的低裆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种松松垮垮,分不清是裤是裙的低裆裤,香港人管它叫做低浪/ 萝卜/ 赖屎裤,虽说有点粗俗却十分形象,其实在传统审美观眼里,这种低裆裤真是不太好看,可是自从反潮流大师川久保玲日渐被主流时尚圈接受甚至追捧,这种由她一手掀起的赖屎裤风潮就愈演愈烈,并且由她的得意弟子们(渡边淳弥、高桥盾)发扬光大,如今已经一发不可收拾。

投资推荐

点击进入下一页

  Yves Saint Laurent:高腰裤和宽腿裤很容易使人联想起上世纪70、80 年代的时髦趣味,那是老Yves SaintLaurent 叱咤国际时装界的黄金年份。设计师Stefano Pilati大量借鉴燕尾服式样,重新复辟了这些低裆宽腿裤。

  Louis Vuitton:Louis Vuitton 秋冬女装主打建筑线条的中性风,利落的线条感充斥着整个系列,花苞似的灰色宽腿裤简约清爽。

点击进入下一页

  John Galliano:谁有能耐纯熟驾驭这些纯净冶艳的色彩,并且完美展示在服装上?总有惊人之作的JohnGalliano 又抛给时装迷一个大难题,穿上这种水桶式的灯笼裤好比饰演一场舞台剧,全情投入表演才会有感染力。

  Undercover:高桥盾继续一贯的阴暗搞怪路线,将男装的高级剪裁融入到女裤的设计中。

CDG×H&M

年度代表单品

  CDG×H&M:今年秋冬的T台上这种滑稽裤型大行其道,改变了窄腿烟管裤统治时装伸展台多季的一边倒局面,这自然要归功于赖屎裤师母——川久保玲。玲姐本人身体力行地继续传道,理直气壮地打着我就是“坏品味”旗号,坚持不规则剪裁和赖屎裤造型,最近和高街品牌H&M的联姻更是传为佳话。

搭配指导

  看似正式的立领衬衣与滑稽松垮的赖屎裤配,产生了戏剧性冲突感,是玲姐的招牌风貌。可以用卓别林式的灯笼裤配上短小的西装外套,打造上紧下松的A字轮廓,显得中性帅气,趣味无穷。

来源: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