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复古潮流 连身衣裤受热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Jumpsuit 无疑是08年春夏最IN的一个复古潮流,甚至延续到秋冬,这个原本用来给飞行员和跳伞运动员防寒护膊的one-piece 受到了highfashion 的热捧—Chanel、Hermès、Yves Saint Laurent、Stella McCartney、Vivienne Westwood……你能想得到的大牌伸展台上几乎全部都有出现过它的身影。除此之外,时尚界红人如PixieGeldof、Helena Christensen、Rihanna等也都是它的拥趸,更难得的是它频繁地出现在各城市的街拍照里,表现出让人意外的亲民性和可穿性。 

  追根朔源,Jumpsuit 就是跳伞穿的连裤衫,在上世纪70 年代以及80 年代受到高级时装和流行文化的推动而流行起来,甚至成为很多明星乐队如猫王Elvis Presley、Mick Jagger、The SpiceGirls 等的招牌演出服。当时的bodyconscious风使得穿着重点集中在闪亮华丽的面料和贴身的廓形。Jumpsuit 按照面料、颜色、长短、廓型的不同而呈现出风格各异的造型,对穿者的身材要求也各有不同,不容易穿得好看。如果你真的想成为搭配达人,那么就拿它练手吧,它丰富的表现力将让你乐在其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Stella McCartney 08春夏系列

年度代表单品

  Stella McCartney华丽好莱坞:Stella McCartney 可谓是本年度Jumpsuit 的最大赢家,各种款式的连身衣在红地毯上抢尽风光,明星撞衫赚足版面。早前那位Batman神魂颠倒的Rachel(Maggie Gyllenhaal) 小姐就在伦敦首映礼上惊艳了一回,丝绸垂坠感的黑色挂颈Jumpsuit 华丽生辉,露出背后绝好风景,重现往日好莱坞明星风采。随后Gwyneth Paltrow在LA 首映礼上又重新演绎了一次。同为StellaMcCartney的春夏款,Maggie的古典发型似乎更能与服装融为一体。

搭配指导

  衣领与袖口的处理是一件jumpsuit别致不别致的考量关键,有袖还是无袖取决于个人喜好,吊领则比较适合肩宽者。配什么样的腰带,高腰还是低腰也很重要,它是改变上下身比例的关键,也是难点,因为每个人的腰线都不一样,这些微妙却重要的小细节就留给贪靓的你们去发掘吧。

其他投资建议

点击进入下一页

Chanel、Sonia Rykiel

  Chanel 海魂星光衫:宽松的廓型更忠实于Jumpsuit 原版,比较中性随意。高挑的身材可以将它穿出嬉皮不羁的味道,即使身材不完美,飘逸的布料也容易遮掩身材缺陷。Chanel的这条大喇叭,纤腰长腿占尽便宜,而配上海军蓝,以及可爱的星星图案,充满活泼俏丽的少女气息。

  Sonia Rykiel 橘色工人裤:一般工人裤多会选择丹宁布或者卡其布,宽松的版型轻便休闲,有着“叛逆的针织女王”之称的SoniaRykiel 则运用连身设计将工人裤也变得青春靓丽,明亮的橘色鲜艳活泼,充满卡通感的几何图案为之增加了几分摩登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Diane von Furstenberg、Jil Stuart、Alexander Wang

  Jill Stuart 性感塑身衣:Jill Stuart 这件连身衣紧身的廓型让人联想起小时候流行的健美裤,或者1970 年代电影《油脂》中的经典Disco 造型。Body-conscious 的设计突出了女性的沙漏形轮廓,只有拥有足够的信心才能塑造出魅力四射的Diva 造型。贴身的连身衣一定是去1970 年代主题派对的必备装束,Agyness Dyen 又给我们做了经典示范。

Lacoste、L'Wren Scott、Martin Grant、Paul Smith

  Betsey Johnson 俏丽糖果色:你的着装风格是暗黑金属系还是北欧缤纷色彩系,或者两者兼而有之?这只是取决于今天的心情。如果你已对黑白灰这些沉稳的中性色调感到厌倦,不妨换上清新明亮的糖果色,做个俏皮时髦的糖果小姐。Betsey Johnson的西瓜色连身短裤,复古甜美中透露着性感小女人风情。

来源: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