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新款OL长针织衫 搭配出知性气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针织衫在秋冬真是OL搭配最好的帮手之一,甜美的、知性的气质统统都很容易搭配出来。刚上班的新进OL,只需一件长款针织衫,就能解决大衣里内搭的麻烦问题喔。

搭配建议:V领的特别设计加上领边处的宝石装饰透着淡淡的奢华感显得很有品位,小喇叭袖半袖风衣的设计让手臂显得很瘦,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就很有亲和力。

搭配建议:层叠的搭配方法温暖又有层次感,双口袋的设计展现你的甜美,腰部纤细的腰带可以塑造要完美的腰部曲线,保暖又流行的款式,让你不失时尚感。

搭配建议:V字领的设计打造出完美的脸型同时让胸部的曲线也修饰得恰到好处,内搭一件平口背心来凸显层次感。长版款式,塑造出完美曲线,内外搭都不出错。

搭配建议:节日临近,可以选择一款比较喜庆的颜色,红黑的配色甜美不失高贵时尚感,简单的搭配、简洁的款式搭配是最好的,因为颜色就很抢眼了,再选择剪裁复杂的款式,就显得不复杂了。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