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厚毛线裙超百搭 寒冬扮靓就选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尽管天气凉寒,女孩们也一样裙装登场,用各式各样的靓裙装点这个冬天。推荐几款最适合冬日穿着的针织连衣裙,保证让你穿出与众不同的迷人味道。

时尚解析:彩色宽条纹连身裙是走可爱路线女孩的首选,鲜艳的配色组合凸显可爱味道,抵挡寒意的同时衬托甜美气质。

时尚解析:深浅灰色的连身裙低调质感,俏皮的编织图案完全衬托出了小女人的娇贵气质。搭配深色裤袜,便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

时尚解析:黑色图案长袖连身裙大方又保暖,配上长筒靴是这个冬季最佳的着装,修长的款式修饰完美身姿。

时尚解析:A字形的格子裙很有欧式的复古感,穿上它再搭一件墨绿色打底衫,为你打造出冬日英伦风情。

时尚解析:双色拼接低腰连衣裙修身感极强,格纹短外套的加入非常时髦。俏皮的组合让你成为街头的焦点。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