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冻不怕皮草美眉的冬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知道有多少mm是钟情于皮草的,经过一段时间的搜集,小编导是找来了街上皮草妹妹若干,有些是大衣,有些是大驳领,还有些时装饰的配件,都是叫你一眼就被这些毛茸茸给吸引过去了,谁好谁劣,明眼人一看便知。

  人说一件皮草, 只要保养得宜,一般可以穿足20年。实例我是没有看到过,不过还真有见到过穿了10几年的皮夹克。

  说到买皮草颜色是关键,购买者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色调选择皮草的颜色。现在皮草染色很多,有人建议选购皮草颜色时选原色调的美国本黑,毛色最好选黑十字貂,优点是不变色,不褪色。

  皮草日常护理小贴士1:挂得有法

  应用有肩垫的衣架来挂皮草,不要用钢丝衣架,以免皮草破损或变形。

  皮草日常护理小贴士2: 防湿热

  皮草的大敌是阳光和湿气。所以在放置皮草时,要避免阳光直射,及闷热潮湿的地方。最好能保持室温在15度,及放置防潮管。

  皮草日常护理小贴士3:呼吸良好

  人要呼吸,皮草也是一样。在储存皮草时,要确保透气度高,不要用塑胶袋,有需要时可以用宽大的布衣袋套著皮草,隔开灰尘。

  皮草日常护理小贴士4:避开化学品

  穿皮草时,尽量不要喷香水或发胶,因为这些产品的化学物质含有酒精成份,会使皮草变干。

  皮草日常护理小贴士5:严禁改装

  切勿擅自修改或用一般梳子刷毛。不要自行尝试DIY,在皮草上钉缝任何饰物,否则很容易将皮草勾穿。

  皮草日常护理小贴士6:意外处理

  如果不小心弄湿皮草,不要意图用吹风机吹干,因为皮草不能遇热,只需将湿了的皮草挂在干爽的地方,让它自然风干就可以了。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