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巧选冬服 7大细节让平凡衣大翻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寒冷的冬季我们把自己一层层裹着,身材、魅力等等都被厚厚的棉衣所遮挡,而小细节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经典的冬季时尚——皮草,流行的时尚元素——格子,迷人的冬季新贵——蕾丝,等等都为我们的冬季带来更多的时尚表情。

    格纹在今冬大热,不过英伦风范的格子装从去年就已经开始流行了,而打破英伦风的格子更是08冬季的新宠。大气的格子裙搭配同色系的的打底衫和皮草马甲彰显你的时尚优雅。

    皮草是冬季的王道,皮草不仅能给你带来温暖还可以提升你的高贵感,在修身的短款剪裁,潮流的马甲设计,搭配一件式连衣裙凸显你的奢华感,让你的冬季更诱人。

   流苏在今冬大热,下垂的质感,零散飘逸的特效,为你带来成熟的俏皮味,无论你搭配什么服装都可以更好的凸显你的女人味,无论是可爱小女生还是性感熟女,都可以为你的冬季添色加彩。

    夏季的碎花小裙是女生的最爱,在08的冬天混搭风的流行使碎花依然走在流行的尖端并没有因为寒冬而被时尚束之高阁,可爱俏皮的碎花小衫搭配在厚厚的外套里,更能增加你的魅力。

    今年冬天的T台上蕾丝不断,蕾丝成为了今冬设计师们最爱的时尚元素。蕾丝镂空、半透明的效果更好的展现女性的性感魅力,而在服装中加上一点点蕾丝展现魅力的同时凸显你的可爱范儿。

    渐变从今夏延续至冬季,渐变的风采依旧不减,过渡色的效果有效的修饰你的身材,为你增加女性气息。像这样运用色彩的拼接打造渐变效果的毛衫,修饰身材的同时更凸显你的独特气质。

    拼接在08年的夏天成为时尚的焦点,到了冬季他的余温依然耀人,各式的拼接为你的冬季带来更多的活力。皮草与薄呢的组合非常特别,充满时尚感的同时还十分保暖。无袖及膝裙的设计打造冬日名媛形象。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