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纯色毛衣 外套最爱它来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冬天的时尚冬装搭配,可选择同一系列的长裤、格子围巾、再加一件简单的套头单色毛衣,便可穿出悦目又随意的潇洒。

  白色毛衣,款型简单大方,纯净的颜色提高脸部肤色的亮度,是肤色暗雅的女孩最佳选择。

  深蓝色开襟毛衣,领子有白色花纹装饰,简单素雅又不单调古板,适合文静的年轻女孩。

  粉色开襟毛衣,款式简单大方,颜色亮丽,充满青春的气息,适合活泼可爱的女孩。

  嫩黄色开襟毛衣,颜色柔和,给人舒适安静的感觉,适合文静温柔的甜美女生。

  白色开襟毛衣,款型简单大方,无论配牛仔靴裤或是迷你短裙都会穿出个性时尚的味道,是百搭的必备单品。

  藕荷色毛衣,款式大方,适合肤色白皙的女孩,藕荷色使黝黑的小麦色肤色的女孩看起来肤色显得灰色暗淡。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