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超实用冬装玩转年末聚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知性选择
    年终岁尾,平日里严肃的商业晚宴也添了些新年的欢乐气息,在各种半商务性质的聚会中,大方端庄又不失妩媚的装束是知性女人的上佳选择。

推荐一:紧身一件式 拒绝静电
推荐人群:精明、干练的强势女人;特别是腰部有赘肉的女人可尝试。
推荐单品:一件式裙装。
推荐理由:流行秋冬的一件式裙装,极具廓型感,并带有鲜明的大女人风格。特别是冬装外套里不宜搭配柔软的雪纺或真丝质地的裙子,两者摩擦很容易起静电,所以多选择材质相对硬朗、挺括的裙装,高贵中不失礼仪。
搭配示范:大衣和裙装同为H形,款式与风格都相近,整体看上去干净清爽。
搭配细节:尽量选择在膝盖以上的一件式裙装、短于大衣的长度来达到无论穿脱外套都是一件式的利落效果。

推荐二:瘦版小西服 OL诱惑
推荐人群:活跃的年轻白领;身材薄的人穿起来会更好看。
推荐单品:V领收腰短款小西服、及膝铅笔裙、高跟船鞋
推荐理由:借着大女人风潮,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时尚套装,短打的V领西服上衣俏丽活泼,鲜艳颜色打破沉闷,贴身剪裁塑造制服诱惑,动人心弦。可直接穿在大衣里面作为打底装。
搭配示范:大V领让普通的西服添了些许妩媚,不过还是要细腰窄胯穿起来才好看。
搭配细节:因为短打修身的款式不会有臃肿的感觉,所以可选择更鲜艳颜色的西服上装,搭配膝盖以上的铅笔裙,让整体有向上挺拔之感,女人味十足。

推荐三:经典黑白 添加趣味
推荐人群:传统而内心渴望变化的上班一族;身材不够高挑的女孩可尝试。
推荐单品:白衬衫、黑色A字裙、黑色长袜及高跟鞋。
推荐理由:如果急于从办公室直接奔赴聚会场所,那么经典黑白办公室装也可以,只是在选择单品的时候可选择极具设计感的,如下摆打开的A字裙、宫廷感蕾丝衬衫。
搭配示范:虽然没有过多的颜色,裙子的鱼尾式褶皱设计却打破了沉闷,个性又漂亮。
搭配细节:建议选择黑色长袜,裙子、袜子同为黑色还能起到延伸腿长的作用。华丽而精致的配饰如胸针、项链等是点亮沉闷黑白装的关键。

推荐四:精彩长袜 灯下抢镜
推荐人群:个性十足的派对女郎;身材削瘦、双腿修长的女孩适合这种装扮。
推荐单品:丝光毛绒长袜或蕾丝长袜、背心、短裙。
推荐理由:换掉平日里黑色的长袜,穿上今年冬季各式美丽的长袜,如艳色、蕾丝或图案等,特别是丝光加绒的长袜,能让你略显普通的服装在party灯光下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搭配示范:黑色蕾丝袜将视觉重点都集中在双腿,所以拥有一双美腿是穿蕾丝袜的关键。
搭配细节:个性长袜是作为全身点睛之笔出现,所以不要搭配装饰感很强的服装,避免画蛇添足。金色光泽的长袜搭配长T恤,加一双漆皮精致短靴,就带些摇滚味道了。

推荐五:光泽晚礼裙 藏于大衣
推荐人群:优雅端庄的淑女;瘦且玲珑有致的身材。
推荐单品:光泽感的丝绸小礼服、亮色船鞋、信封包。
推荐理由:若是场内温度不高,不能脱下外套,那么穿着修身羊绒大衣也不会显笨重或俗气。羊绒大衣里面最好搭配丝绸质地的服装,两者摩擦时才不会对其有损伤,而且同为柔软面料搭配看上去优雅和谐。
搭配示范:内外黑红色搭配很有视觉冲击力,点睛之笔是黑白两色拼接的高跟鞋,高贵而百搭。
搭配细节:本季大衣仍然流行空心穿着,不宜露出裙摆,所以丝绸裙装或小礼服一定要短于大衣。而派对鞋子为了能同时搭配内外两件,不妨选择黑色、金色、银色等百搭船鞋。而信封包是本季派对的主打礼服包。

推荐六:皮草配饰 争做主角
推荐人群:华丽熟女范儿;上身偏壮的人慎选。
推荐单品:抹胸礼服裙、皮手套、毛披肩。
推荐理由:一些方便随时增减的配饰如皮手套、毛披肩等,其华丽的风格与派对氛围相符,在温度较低的派对场合,皮草披肩搭配晚装裙,刚柔并济,共同打造一道性感的风景线。
搭配示范:粉红色皮草小披肩很抢镜,与身上的粉色图案相呼应,而适当的大小才不显艳俗。
搭配细节:适度的裸露让皮草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否则前后包严实的裙子搭配皮草披肩就会显得堵了。今年流行五分袖长度的皮手套,搭配无袖的丝质晚装,高贵典雅。

推荐七:裤靴搭配 卷边当红
推荐人群:俏皮动感;双腿修长的人。
推荐单品:五分卷边靴裤、及膝长靴、小背心。
推荐理由:上松下紧的轮廓依然是这个秋冬的时髦。风靡秋冬的卷边牛仔裤也缩水为靴裤,卷边不仅可以随意调节靴裤的长度,也更加俏皮可爱。
搭配示范:设计简洁、漆皮光泽的及膝长靴是本季街头装的百搭靴款。
搭配细节:可在卷边靴裤与长靴之间留有空隙,搭配跟长靴或裤装相近颜色的袜款,达到修饰线条的延伸效果,看上去也不堵。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