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布兰妮完美复出靠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段时间布兰妮为新专辑大肆造势,周五她刚刚在德国的2008德国巴姆比大奖(Bambi Awards 2008)颁奖礼上获得了“国际流行音乐大奖”,之后她又出现在了法国的电视节目《明星学院》(Star Academy)上。跟随镜头来观察布兰妮最近的装扮,会发现她近期穿得还不错呢。

  时尚解析:牛角扣外套本季又要走红吗?搭配一顶礼帽和彩条围巾更加充满学院气质,简单的牛仔裤就不会抢上衣的风头。

  时尚解析:还是这一身装扮,不同的是搭配了红色大手袋,立刻亮眼又高贵,看来一款名牌手袋的确能为整身装扮加分不少。

  时尚解析:粉色吊带搭配牛仔裤难免显得俗气不够高雅,一件米色的皮草外套立刻凸显明星气质。

  时尚解析:显然繁忙的行程并没有让这位空中飞人倦容满面,布兰妮亮相英国时还是带着她甜美的招牌笑容,黑色皮裤搭配黑色皮草,华丽也不失可爱。

  时尚解析:白色针织开衫搭配蓝色V领T恤,干净又妩媚,黑色裤装显然更加适合丰满的布兰妮,还是同款的LV手袋依旧加分。

  时尚解析:灰色收腰外套搭配黑色裤装,难得一见的知性气质,一款LV手袋体现简约却不简单的搭配心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