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偷学明星混搭毛衣速变时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明星演绎星味毛衣,平凡的款式也能混搭出不凡风格。高雅灰色调和纤薄外套是自然派最佳装备,而夸张的外套和混搭了金线、珠宝的毛衣则是高调派的时髦武器。

  Kate Beckinsale in Stella McCartney :驼色滚边的长外套拥有夸张的体积感,也更具巨星风范。

  Rihanna in Chanel :艳丽的色彩构成了灵动的图案, 没有多余配饰,蓝色高跟鞋成为亮点。

  Selita Ebanks :神秘的蕾丝混搭在针织衫上,散发性感气息,艳色皮带搭配的恰到好处。

  Victoria Beckham :性感紧身是贝太的一贯风格,大V领金线针织衫衬托性感肤色。

  Kate Hudson :绿色条纹长外套别具学院派风格,搭配牛仔裤和长靴更具民族情调。

  Claudia Schiffer :舒适的灰色毛衣在腰部的抽褶拉长下半身比例,搭配牛仔裤更是时髦休闲。

来源:《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