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熟女OL这样穿赢年轻的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成熟派的OL们面对越来越多的职场新人,如何才能在年轻人群里脱颖而出?现在就让小编为你打造最受关注的8套绝佳装扮吧,让你穿赢年轻的她!


米色的外套更年轻<I></a> &#</I>13;<I>&#</I>10;
米色的外套更年轻

  单品推荐:帅气双排扣

  搭配指南:双排扣的大衣就对为你打造帅气个性的造型,另外选择一款米色的外套才能更年轻。

亲和的装扮给人年轻感<I>&#</I>13;<I>&#</I>10;
亲和的装扮给人年轻感

  单品推荐:休闲羽绒衣

  搭配指南:亲和的装扮总能给人年轻感,选择一款休闲的羽绒衣内搭一件带亮片的T衫,立刻让你回到学生年代。

臀部的豹纹提升亮点<I>&#</I>13;<I>&#</I>10;
臀部的豹纹提升亮点

  单品推荐:性感连衣裙

  搭配指南:既然是姐姐就应该大秀你的资本,一件露背的连衣裙让你性感的恰到好处。臀部的豹纹绝对提升亮点。

黑色连衣裙+粉红小手套 可爱的与众不同
黑色连衣裙+粉红小手套 可爱的与众不同

  单品推荐:成熟MIX粉嫩

  搭配指南:黑色的连衣裙让你成熟又优雅,如果再加上一双粉红色的小手套立刻让你可爱的与众不同。

下摆的泡泡设计独具亮点
下摆的泡泡设计独具亮点

  单品推荐:连衣裙外套

  搭配指南:可爱的外套绝对让你立刻年轻5岁,下摆的泡泡设计让你独具亮点。

中型装个性有帅气
中型装个性有帅气

  单品推荐:个性中型装

  搭配指南:个性有帅气的中型装同样也能让你与众不同,虽然造型简约但是同样很出众。

带花的黑色针织衫是不错的选择
带花的黑色针织衫是不错的选择

  单品推荐:成熟针织衫

  搭配指南:成熟的OL姐姐当然拥有与众不同的气质,一件带花的黑色针织衫就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内穿一件衬衣让你更加具备职业感。

提升了腰线的连衣裙备具时尚
提升了腰线的连衣裙备具时尚

  单品推荐:高腰连衣裙

  搭配指南:提升了腰线的连衣裙让你备具时尚感,加上蝴蝶结的设计全身的白色装扮为你打造最靓丽的公主造型。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