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牛仔裤+艳色小T恤 上班逛街都适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积攒了很久的大雪终于在新年的春天删删来迟,下雪天虽然有很多美景,却也给我们的出行带来很多的不便,比起淑女味浓的裙装,休闲轻便的牛仔裤是雪天的最佳选择。

时尚解析:娃娃衫与直筒仔裤的组合轻松自然,适合性格外向的活泼MM。漆皮船鞋的加入增加精致感。

时尚解析:轻松感坡跟鞋与细脚裤牛仔裤搭配,是非常时尚的穿法。裤子建议不要太长,搭配平底球鞋也是很经典的组合。

时尚解析:直腿裤在本季继续大热,平底船鞋更是时尚MM热捧的重点。宽松的直身T恤改变严肃的形象,营造轻松气氛。

时尚解析:微喇仔裤淑女味十足适合搭配长衫穿着,此类型牛仔裤尽量选择长一点,最好能盖住脚踝,高跟鞋的加入让双腿更显纤细。

搭配建议:铅笔裤这一季最受欢迎,上配一件普通的T衫,层叠的搭配更出效果,加上一条精致的腰带更出彩,回头率激增的同时心情当然没话说。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