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日系女生最爱的动感条纹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条纹衫一直是个性时尚的潮流单品,搭配好一件条纹衫会为你的整体造型加分不少,那就让我们看看最时髦的日系MM动感条纹衫搭配技巧吧!

  时尚点评:利用永不褪色流行的条纹来衬托,清爽色调的白色上衣因此亮眼了起来。胸前还有学院标志的徽章最适合休闲派的女孩穿搭。长版设计,针对娇小的女孩子可当洋装,或搭配牛仔裤拥有流行感,不用过于复杂的搭配就能很有造型感!

  时尚点评:横条纹永远是每年最流行的款式,简单的条纹配色提升整体注目感。带出俐落愉悦的清爽形象,不管怎么搭配都会相当出色,更是日系达人必备搭配单品喔!

  时尚点评:春夏气息浓厚海军风潮,条纹元素很好发挥。V领小脸效果更是出色的元素!

  时尚点评:利用条纹衬衫与针织棉衫拼接设计,展现出两件式穿搭的效果,让你出门也不用再担心如何搭配才好。胸前英文印字设计展现美式风格,搭配牛仔裤就可以轻松出门逛街!

  时尚点评:春季依然以线条为重点,蓝+白的基本色调线条搭配。单口袋&长袖可反摺袖一年四季都适合,令人随性的设计感。内搭T恤或背心具有自在不拘束感,搭配针织外套也很具有层次感的效果,不刻意的散发出有个性的风格穿搭!

  时尚点评:穿出休闲的女孩STYLE 可重複搭配又耐穿的就是横条棉T,柔软舒适又好穿的棉T 绝对让你爱不释手。充分展现女孩气息 COLORFUL的单品是每季都一定要拥有的!甜美又充满青春的ITEMS搭配海洋风的小物更加与众不同。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