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HK 春季短外套搭配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短外套的款式不拘泥於一种两种,所以不管哪个类型的女人,都能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外套。气质不凡的灯芯绒面料,利落的帆布,干净的颜色,帮你塑造帅气的美女形象,拉长身材比例,视觉增高。本期跟随我们的镜头来到香港,让街头达人为你演绎短外套的时髦搭配。

白色搭配深色西装外套,时尚味道浓郁

  潮流解析:白色搭配深色西装外套,时尚味道浓郁,短裤和墨镜搭配增加运动感。

 

 

小外套搭配宽腿7分裤,十足的日式可爱风格

  潮流解析:小外套搭配宽腿7分裤,十足的日式可爱风格,一身黑的造型也十分帅气。

 

 

层叠的荷叶边裙装打造俏丽的甜美模样

  潮流解析:层叠的荷叶边裙装打造俏丽的甜美模样,搭配小外套更适合日常装扮。

 

 

帅气款式的小外套搭配蓬蓬裙装

  潮流解析:帅气款式的小外套搭配蓬蓬裙装,翻版艾薇儿的搭配,短靴更加体现摩登气质。

 

 

廓型特殊的外套打造明星般的闪亮气质

  潮流解析:廓型特殊的外套打造明星般的闪亮气质,搭配窄腿裤更加时髦,灰色系的搭配十分亲和。

 

 

 

贴身剪裁的牛仔套装展现好身材

  潮流解析:贴身剪裁的牛仔套装展现好身材,宽大的腰带更加时髦。

 

 

宽大的条纹衬衫搭配短款皮衣,时髦又帅气

  潮流解析:宽大的条纹衬衫搭配短款皮衣,时髦又帅气,卷边牛仔裤从上一季一直到现在都很热门,是不错的搭配榜样。

 

来源:YOKA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