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简单腰带修饰难看水桶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无论是春夏秋冬,各种质地和款式的连衣裙都是时尚女生们扮靓不可或缺的摩登单品,但是很多体型稍显丰满的美眉就很容易穿出孕妇装的感觉,怎样搭配能够立显身段呢?快来和小编学习连衣裙搭配腰封修饰难看水桶腰。

甜美造型

  雪纺连衣裙柔软飘逸适合甜美的美眉,这款蕾丝束腰搭配起来再合适不过了。

 

 

宽版腰封选择需慎重

  宽版腰封的选择需要慎重,一不留神就很容易出错,但这款褶皱的雪纺连衣裙视觉上收缩体型,搭配宽版腰封就很合适。

 

 

干练帅气

  韩版的很多风衣和外套都是下摆宽松的娃娃款设计,如果搭配一条腰带,可爱的造型立刻就会变得干练帅气起来。

 

 

最忌讳画蛇添足

  搭配腰带最忌讳给人画蛇添足的感觉,这时如果选择与连衣裙颜色相呼应的腰带整体感会更强。

 

 

小女人味

  几何图形的长衫与针织外套叠加,如果选择款版的腰封反而会暴露水桶腰,选择这条细细的蝴蝶结腰带小女人味十足。

 

 

层次感

  从上季腰带开始被搭配在西装外后,很多款式的腰带便被广泛应用在针织外套和套装外,不仅没有画蛇添足,还体现了搭配的层次感。

 

 

复古的款式

  雪纺黑色蕾丝裙小女人味十足,复古的款式在细节处做足功夫,黑色的蝴蝶结腰带的搭配恰到好处的与蕾丝呼应。

 

来源:21CN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