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过季牛仔裤巧搭全新感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穿了一季的破旧牛仔裤,舍不得就这样打入衣柜,其实,还远没到它谢幕的时候,快点利用今季的流行元素,让你的让牛仔搭配出崭新的感觉吧。

牛仔裤+T恤+针织外套

  搭配Tips:以针织罩衫搭配牛仔裤带出悠闲的态度,蓝灰色的围巾随意的缠绕是充满个性又不过份夸张的造型方式,恰到好处点出女性的轻松活泼。

 

 

牛仔裤+T恤+针织外套

  搭配Tips:柔软的面料与粗糙的材质相遇,便是一道“刚柔相济”、温婉与干练相融的视觉“盛宴”,长款毛衣不仅勾勒出女性的完美曲线,又能抵御秋凉,搭配出了层次感,令人耳目一新。

 

 

裙+牛仔裤+长袖T恤

  搭配Tips:轮廓蓬松的裙衫有着女孩的甜美,将长袖T恤叠穿在里面,轻松活泼。

 

 

T恤+牛仔裤+短外套

  搭配Tips:T恤+牛仔裤不免过于单调,搭配宽腰带与西装外套就直接展现一种帅气的利落感。

 

 

T恤+牛仔裤+短外套

  搭配Tips:连帽运动上衣与永不褪色的牛仔裤相配则时尚感呼之欲出,一幅别致的墨镜让你轻松拥有明星气质。红色的围巾打破了灰色的沉寂,增加了一道耀眼光芒。

 

 

T恤+牛仔裤+短外套

  搭配Tips:外套简洁和体的剪裁与T恤和牛仔裤的随意相得益彰。木制的腕饰呼应出一派个性的民族气质。

 

 

长衫+牛仔裤+短袖衫

  搭配Tips:迎着今年流行的层层叠叠混搭风,叠穿在长袖T恤外面的针织衫演绎着自己的延续性装扮。

 

来源:21CN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