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外套配裙装穿出优雅气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收腰款式的外套修身感强

  关键词: 双排扣、紫色

  解析:收腰款式的外套修身感强,简洁的款式加入双排扣的设计增加层次感。稳重的紫色连衣裙展现迷人气质。这样的装扮无论上班还是约会,都让你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

内衬白色连衣裙,显得清爽干净

  关键词:收腰、裙式设计

  解析:大红色裙式风衣也许过于高贵,想要平时穿着的话,内衬白色连衣裙,显得清爽干净,必不可少。

 

 

直裁款式的开身外套是每个MM的衣橱必备

  关键词:直裁款式、腰带

  解析:直裁款式的开身外套是每个MM的衣橱必备,腰带的加入为平凡的款式增添精致细节,凸显优雅的淑女味。

H型的款式略显宽松,口袋设计的加入提升腰线

  关键词:格纹、短大衣

  解析:H型的款式略显宽松,口袋设计的加入提升腰线,改变身材比例,为你勾勒出曼妙的腰身。

 

 

同色系装扮十分有整体感

  关键词:同色系、套装

  解析:同色系装扮十分有整体感,两件套的设计适合各种场合,外套在穿脱的瞬间都能保持魅力。

白色针织外套充满知性和艺术气质

  关键词:黑白配、针织

  解析:白色针织外套充满知性和艺术气质,黑白配的选择更显优雅和稳重。这样的装扮无论上班还是约会,都让你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

 

来源:YOKA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