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北京MM丝袜约会LOOK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年我们都在过情人节,但每次依旧会有一种雀跃的感觉,因为这个节日能够带来浓浓的幸福感。穿一身美丽的衣服与心爱的人出双入对是每个女孩儿的梦想,就让我们为你实现吧。用丝袜搭配约会装,绝对是你甜美的必杀技。

短款小外套搭配了很淑女气质的印花连衣裙

  短款小外套搭配了很淑女气质的印花连衣裙,穿出温柔婉约的气质。黑色拼接皮靴提升了时髦度。 

 

 

剪裁别致的外套搭配黑色肩包,是今季最IN的款式哦

  混搭风极度盛行,剪裁别致的外套搭配黑色肩包,是今季最IN的款式哦。 

 

 

短款黑色皮衣今年的出镜率很高

  短款黑色皮衣今年的出镜率很高,同事也是欧美明星的大爱,用灰白格子毛衣搭配短裤和长靴,不仅温暖而且增添了时尚感。

 

 

这是一身很rock的装扮

  这是一身很rock的装扮,米色紧身车夹克是今年大热的款式,和礼服很搭,灰色长袜为整身装扮加分。

 

 

红色的鞋子很醒目哦

  红色的鞋子很醒目哦,也是今年大热的帽子款式。黑色长宽羽绒服搭配了格纹毛衣裙,很摩登的造型。

 

 

条纹长T恤+银色小短裙

  条纹长T恤+银色小短裙,在颜色搭配上是早春的气氛,风格上是个性女孩的打扮。

 

 

黑色针织连衣裙搭配同样质地的围巾

  黑色针织连衣裙搭配同样质地的围巾,名牌包和别致图案的丝袜打造万人迷气质,短靴享受着逛街的乐趣。

 

 

格纹外套+热裤,脚下的短靴强调流行活泼感

  格纹外套+热裤,脚下的短靴强调流行活泼感,搭配一定豹纹礼帽,这是新鲜的组合。

 

 

宽大的毛衣搭配热裤和雪地鞋也是本季最热门的穿法

  宽大的毛衣搭配热裤和雪地鞋也是本季最热门的穿法,流苏的款式体现波西米亚的气质。

 

 

白色的清纯装扮十分甜美

  白色的清纯装扮十分甜美,搭配蕾丝边设计的连衣裙更加甜美,袜子的修身作用也很明显。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