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人见人爱雪纺裙 清纯甜美迷死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浪漫春日到来了,又到了换季败物的大好季节,清甜可人的雪纺裙搭配是大多数女生们最爱的STYLE!这个春季就让雪纺小衫为您营造出无懈可击的超人迷女孩气息吧。

时尚解析:穿上它,体会浪漫主义,女性气息十足的雪纺连衣裙,领口以及腰部松紧抽带的设计,不但能诠释你的非凡品位,同时还能将身材比例拉长,让你在静谧、幽远中,散发出纯美气息。

时尚解析:甜美的款式诠释你的纯真、美好,天真无邪。用它搭配上亮片小马甲,可以增添了奢华感,穿上它们,撞击出全新形象吧!

时尚解析:甜美风的简洁连衣裙,领口有手工绣花有作为装饰,你就像被施了魔法,呈现一种不落俗套的雅致,加上艳色跳跃的配饰,让你的这个春日充满典雅气息。

时尚解析:这款洋装以雪纺作为材质,展现出女人淑女、柔美的一面;公主袖与A型荷叶边下摆的甜美设计,为优雅再次加分,无论是单穿或是内搭都非常有型。

时尚解析: 复古的系拼接雪纺连衣裙,采用碎花面料拼贴而成,比较适合前卫的MM穿着,极具个性。深谙的色系像夜一样漫过天际,有一些浪漫,还有种降落尘世的伤优天使感。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亮丽的红色,带来摩登少女的前卫感。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