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时髦OL最爱裙装 轻松美丽上班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穿得既具有时尚感,在这个春季,不管MM是喜欢甜美的、性感的还是俏皮的装扮等等,都可以为你带来更多的的气氛,为爱美的女生带来更多的时尚表情,让你的时髦感到达满分。

时尚解析:今年超流行的印花裙成为魅力时尚的品味穿着,亮眼的奢华风潮让女生立即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合身的曲线剪裁,搭上的合身的白色衬衣在修饰效果十分不错之外,还展现出个性甜美的风格。

时尚解析:甜美简洁的连身的中袖的设计增加时尚感,可以变化不同的穿搭法,是今年春季一大流行看点。搭配简单的白色就能穿出绝佳的优雅感,很是适合度假穿着,清爽自然。

时尚解析:充满设计感的背心让人赏心悦目,大气的卡其色的加入充满干练的的职业风,让你在春季也能有温暖舒适的穿着体验。搭配迷人的短裙和白色T恤,穿出优雅好气质。

时尚解析:简单的搭配很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复古的连衣裙穿出经典范儿,白色的挎包让整体的时尚感提升,即使没有鲜艳的色彩照样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