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波尔卡圆点 女人可爱又性感的法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简单大方的波尔卡圆点是今年春夏再次回潮的时尚元素。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风靡至今的波尔卡圆点,充满了可爱轻松的时尚感。圆形灵感的廓型为我们带来了活泼动人的视觉感受。通过对于造型的大小,疏密以及底色的变换和面料质地的选择,带给你的也将是截然不同的时尚体验。

  而本季更为推崇的是大圆点的造型,不论是秀场上的华美还是按照自己的方式诠释波尔卡圆点。都是潮女人应有的时尚态度。

  走在潮流尖端的女明星们把波尔卡圆点展现的各具特点。Emma Roberts(艾玛-罗伯茨)-左图:宽松款式的黑白波尔卡圆点搭配Mini裙,上松下紧,可爱中不失女人味。Monique Lhuillier(莫尼克-鲁里耶)-右上图:银色的斜肩波尔卡圆点礼服,把优雅气质衬托无疑。Kate Hudson(凯特-哈德森)-右下图:黑白圆点风衣,随意而不失时尚感。

简单大方的波尔卡圆点是今年春夏再次回潮的时尚元素

波卡圆点充满了可爱轻松的时尚感

圆形灵感的廓型为我们带来了活泼动人的视觉感受

来源:我的衣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