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实用白衫摩登简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白衬衣情结——从学生时代到步入职场,它撑起了整洁乖巧的表面文章。而今白衬衣已经不只停留在中规中矩的制服和套装里面,它巧妙的点睛搭配让时尚看点在简洁中无限升华。百变多样的穿搭法是你成为衬衫一族时尚Icon的必修课,一件普通的白衬衫,硬朗、柔美、俏皮、知性和狂野的百变面孔,焕发不同夺目光彩。

  俏皮味道

  最受欧美明星和时尚达人们追捧的铅笔裤,自然也是白衬衣的好拍档。简单的一件基本款衬衣,随意而利落,而且可以适合各种年龄穿着。如果胯比较纤细,可以把衬衣掖进腰带,也可以选择Agyness常穿的那种宽松长款,叠穿之后会更加古灵精怪。如果要更加潮味,就一定要穿上亮色高跟鞋。

  黑色不规则马甲 On&on  白衬衣 Luna 699元  银色七分裤 SJSJ 2050元  黄色跟鞋 Aee

  学院风情

  条纹已经成为了当今时尚常青树,在每一季都能兴风作浪。条纹开衫内搭白色衬衣和条纹领带,在轻松活跃的同时,还能够搭出点英伦学院风。质感良好的宽松西装九分裤,给条纹和白衬衣晕染上了雅皮士般的个性,简单中性。无论是喜欢男孩子气,还是喜欢办公室里的小性感,都可以轻松达标。

  温柔褶皱

  极具视线聚合力的领部荷叶边褶皱,增加了体积感和蓬松感,比较适合娇小清瘦的女人,带来丰满效果的同时,也透出温柔甜美。搭配这样款式的衬衣,一定要充分展露领部和前襟细节,可以搭配简单的开衫或者外套。在选择的颜色、款式上也要干净利落,免得褶皱、花边过多,或者弄得天女散花一般。

  黑色短西装 SJSJ  荷叶边白衬衣 On&On 1488元  驼色制服裙裤 SJSJ 1950元

  干练职场

  白衬衫搭配马甲,本是很经典的绅士搭配,却带来了女性独特的干练。修身的小马甲用自己的“深V”和收腰的剪裁将身材修饰得很好,紧身的筒裙更显女人味。这样搭配的时候,记得一定要挑选合适的衬衣的马甲,它的妙用就在于能够不声不响地优化你的腰部曲线,既起到层次的点缀作用又是你掩饰小肚腩的好搭档。

  摇滚风范

  作风硬派的机车夹克是春季的百搭良品,充满了摇滚的味道,本季雪纺+机车夹克更是流行大热的搭配。而简单的白衬衣也绝对不会输给雪纺。白雪一般的颜色清纯不失天真,不会让你过于“野性”,随意系上的衣角、不经意露出的袖边,无论是搭配短裤,或是硬朗仔裤都一样活泼帅气。

  咖啡色机车皮衣 SJSJ  长款白衬衣 Diesel  格纹短裤 Miss Sixty  粉色跟鞋 Aee

  优雅知性

  白衬衣增添了知性的味道,让性感的低胸连衣裙也能够在白天穿进办公室。看来白衬衣不仅仅能搭配半裙和背带裙,还能让连衣裙、小礼服质感再造!如果晚上恰好要直接奔赴晚会,这样穿着真是太方便讨巧啦。贴合的胸部裁剪将白衬衫很好地包裹勾勒出曲线美感,黑与白的色彩对撞、硬与柔的巧妙结合,让你成为整场的焦点。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