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小棉衣+针织衫 大方得体回头率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跳跃式的搭配带给人新鲜感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别致的设计又耐人寻味。欲盖弥彰的视觉效果和潮流元素的运用恰到好处,并且依托于最流行的搭配方式,展现现代感极强的时尚气息。

时尚解析:颇具玩味的红色平底,带有流苏装饰的筒靴,是非常独具匠心的设计,用它与深色带有小象及桃心装饰的长款针织相应,在加上完美体现与时尚结合的创意思维设计双排扣、腰间系绸缎蝴蝶结装饰娃娃款外套,令你散落甜美气息。

时尚解析:藏蓝与黑色相结合的蕾丝格纹袜裤,突出性感曲线,呈现前卫的摇滚女孩气质,是不可多得的点睛之笔。搭配简练有型的深棕搭扣小外套游走于潮流与街头摇滚风之间,还有那亮黄色男款马靴酷感十足,针织帽也是不错的选择,让你带出不羁性感的个性化风格。

时尚解析:洒脱菱形,橙与绿相组合的花朵图案伴有独特的拼接民族风针织裙,宽松的版式鬼斧神工,与同色系外套相搭配耐人寻味。以及简洁款式平底皮靴、墨绿色粗线针织帽、格纹围巾,更加完整的突出服装风格。

时尚解析:低调耐看且质感十足的蛇皮纹长款外套,黑色的毛毛领非常典雅、腰间系蝴蝶结展现完美曲线。搭配上亮色单只配色袜裤很特别,同时更增添了女性的妩媚气息,软化整个季节的强势霸气感。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