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糖果色娃娃装让你年轻5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的春夏糖果色正当道。即使是一向严肃的OL,都开始留心起那些缤纷糖果装。但是糖果装容易给人装嫩的感觉,所以又想穿糖果装又担心被说成装嫩的OL,一定要学习下面的介绍哟。

  想要粉嫩就要全副武装,可爱的宽檐帽,颜色像糖果般诱人的项链,或者是白色的平底小皮鞋,这些都是甜到不行的装备,快点去把自己武装成糖果女孩吧。


  超短裙也是看起来甜美可爱的单品,不过单穿超短裙容易显得性感多于可爱,所以搭上一条白色的打底裤立刻让你的甜美升级。


  大胆的色块碰撞也能营造甜美的糖果装,不过颜色的选择很讲究,一般以靓丽的年轻色比较适宜。下面配上七分裤或者是短裤都是能够让你更加年轻的选择。

  简单的碎花短裙能立刻展现女人味。稍长的款式和青春的色彩都让你看起来是个糖果般甜美的洋娃娃。太阳镜也要选择粉红色哦。


  圆点的图案浪漫又充满女人味,是正在流行并能继续流行的款式,配上足够减龄的团子头,当然能立刻年轻很多岁。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