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揭秘纤细小腿 春夏裤装搭配绝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小腿可是最难减肥的部位, 特别到了夏天、想露又没有自信、只好看着满大街的裙子、短裤独自叹息。那么怎样搭配才能为我们遮掩小腿粗壮的尴尬呢?

  腰部以下主体都为黑色,裤子前身一定要简单,不加任何装饰。但是最重要的是裤子是小腿裤,搭配着充满女人味的系带罗马鞋,上身的黑色上衣与白色T恤的叠搭,又突出了我们的小细腰,长长的美腿也显露无疑。

  略带一点点野性的坏女人气息!修身的黑色光感打底裤,既性感又充满朋克风的的T恤上衣,性感呼之欲出,朋克的装饰物不仅仅只是起到了功能性的作用,更大的程度上,起到的是装饰性的。

  淑女气息的白色N分裤,纯粹的颜色搭配着经典的条纹上T恤,戴着甜美俏皮的项链,具有修饰感的七分裤把我们的不足遮盖的满满的,长款T恤到达腰间,同时把小肚腩给遮掩下去,又具有装饰作用。

  !超短的mini牛仔裤,舒适的面料,精细的配饰都体现出良好的品味,精致的装扮。白色上衣充满了休闲感,只因为那特别的图案成为整体的亮点。

来源:ELLE中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