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提升好感 棉或雪纺你爱哪个?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无论是展现女孩柔美气质大热的雪纺,还是舒适好搭配的纯棉,都是时尚MM的搭配法宝。轻薄的质地,优雅的感觉,雪纺穿出十足媚。充满活力的色彩,舒适的面料,纯棉展现休闲风。想要提升好感,你更爱哪个?

  学生气质的休闲款裤装也可以达到完美的效果,米色是今季休闲装的流行色系,带来理想中的旅游度假的田园风。

  酷感连身衣,将调皮的格调彰显出来!穿出连身衣的独有风味,腰间的抽缩是点睛之笔不容忽视!

  动感条纹衫,搭配简单色修身短裙,优雅大方又不失活泼本色!在整体的搭配上以简约为主,突出条纹的跃动性!

  时尚中腰修身群。时尚界的修身法宝,带有时尚的浓郁气息。中腰的修身裙,把腰线拉高,衬托出修长美丽的双腿。腰间的宽幅腰带是点睛之笔不容忽视!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