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Matthew Williamson(马修·威廉姆森) X H&M 09夏季系列女装画册,达莉亚·沃波依(Daria Werbo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Matthew Williamson(马修·威廉姆森) X H&M 的第二系列将于5月7日、14日、21日分别发售,而目前出炉的由达莉亚·沃波依 (Daria Werbowy) 演戏的广告画册,已经令人兴奋不已。Matthew Williamson(马修·威廉姆森) 的天才设计和达莉亚·沃波依 (Daria Werbowy)的完美演绎,完全塑造了H&M的大牌形象,H&M“一流的形象,二流的品质,三流的价格”的的发展观得到了切实贯彻!

  达莉亚·沃波依 (Daria Werbowy) 健美匀称的身材,略带硬朗的面庞和散发了异国情调的气质,与Matthew Williamson(马修·威廉姆森)的设计相互映衬,无论是波西米亚式的浪漫长裙,异国情调的色彩与印花,邻家女孩的小碎花还是绚烂性感的比基尼,看起来都是那样的完美,似乎这才是夏日应有的幸福感觉!Matthew Williamson(马修·威廉姆森) X H&M 绝对该在你的夏季购物清单上!

贴图

 

 

贴图

这是之前已经看到过的春季系列,真丝连衣裙售价2990元

 

 

贴图

该系列主打的款式,柠檬黄色彩绚丽,达莉亚·沃波依(Daria Werbowy)的姿势被网友戏称“山寨螳螂拳”

 

 

 

贴图

 

 

贴图

缤纷的色彩让夏季不再单调

 

 

贴图

 

 

贴图

邻家女孩般细巧的印花,泡泡袖纯真浪漫

 

 

贴图

 

 

贴图

以白色为基调的款式,胸口和袖口的印花带来异国情调

 

 

贴图

 

 

贴图

 

 

贴图

 

 

贴图

色彩绚烂的比基尼不容错过

 

 

贴图

 

来源:我的衣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