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梨形”阔臀?蛋糕裙来帮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肩窄、上身瘦、胯宽、臀大呈正三角形线条的称作“梨形身材”,由于长期坐立,导致胯部以下部位脂肪堆积,产生了头轻脚重比例失衡的感觉。其实,在亚洲这种情况比较常见,那么选择适当的裙装搭配就势在必行了。

  搭配支招:

  彩色条纹上衣,搭配深色的蛋糕裙够遮盖住宽大的臀部,腰部可以系上一条枚红色的腰带,拉长腿部曲线,视为点睛之作。

 

 

  搭配支招:

  连衣式的蛋糕裙是梨形身材人的必备型格单品,穿着具有今年大热的雪纺裙,下坠的曲线既掩饰了宽大的臀部又能美观臀部线条,露出双腿让你摇曳出浪漫的异域风情。

 

 

  搭配支招:

  臀部丰满的MM,一定要选择一款高腰连衣裙,高腰腰带不仅可以缩小了胯部的宽度,更能有效地拉回了对上半身的关注。

 

 

  搭配支招:

  优雅的连身小洋装,突出了腰部的曲线,宽松的款式有效地遮盖住了腿部的肥胖,轻松带出S型曲线。胸前的大蝴蝶结装饰更可以吸引旁人的注意力,转移视线。

 

 

  搭配支招:

  娃娃装连衣裙是梨形身材人的必备型格单品,穿着娃娃装的连衣裙,下坠的曲线既掩饰了宽大的臀部又能美观臀部线条,露出双腿轻松演绎出可爱娇俏的感觉。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